沃爾瑪加快發展無人機送貨

沃爾瑪日前已在阿肯色州推出無人機送貨服務,用Zipline 無人機在沃爾瑪總部附近阿肯色州的豌豆嶺( Pea Ridge)用可生物分解的降落傘投遞商品至顧客家的院子裡,送貨範圍為半徑50哩。如今這項服務擴大到阿肯色州法明頓( Farmington)的顧客。
沃爾瑪與公司所投資的另一家無人機送貨公司DroneUp 合作,服務法明頓的居民。顧客可以訂購小件商品,如魚罐頭、嬰兒用品和紙杯紙盤等,由無人機送貨。未來幾個月內沃爾瑪也會再擴展無人機送貨站。
DroneUp 表示,顧客下單之後最快可在 30 分鐘內收到商品,但公司對送貨到達的時間並未做任何承諾,僅表示每個無人機站台每小時可以啟動多次送貨航班。
沃爾瑪和 DroneUp 先前曾在北拉斯維加斯和紐約州奇克托瓦加(Cheektowaga)分店半徑1哩的範圍內測試用無人機投遞新冠病毒試劑。今夏沃爾瑪投資DroneUp,但並未公布詳細投資內容。
 
(取材自11月23日The Ver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