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太妃核果拿鐵在家喝 單杯不到30元,加熱水就完成還有奶泡

2021年12月即將到來,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在微寒的早晨能喝杯熱咖啡,而在這耶誕滿意的季節裡,好好品嚐節慶風味也很浪漫,不能天天出門買星巴克,雀巢推出的沖泡式在家就能輕鬆滿足小願望,節日限定的太妃核果拿鐵回歸,單杯不到30元的售價,只要熱水一加就能有好風味,而且還有奶泡也太幸福了吧!Nespresso也推出耶誕倒數日曆,一日一杯小驚喜,也是12月專屬的好主意。
在每年歲末,星巴克就會推出長賣20年的季節限定飲品「太妃核果拿鐵」,已經成為許多人的耶誕習慣,細細綴飲甜甜滋味的太妃糖風味,加上微苦的咖啡,還能一併享受濃濃的堅果香氣,就算不嗜甜的人們,也會在此時來上兩杯。
雀巢與星巴克共同打造的「Starbucks at Home星巴克節日限定系列」,2021年帶來6款限量商品,全新推出限定膠囊禮盒組、搭配贈送全新季節限定版馬克杯,讓消費者輕鬆就能在家營造溫馨節日。除沖泡式飲品之外,還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系統與適用雀巢多趣酷思膠囊系統的「季節星風味」組合。
其中最受矚目的「沖泡式星巴克太妃核果風味拿鐵咖啡」,不但沖泡方式容易,且價格在相當划算,4入盒裝售價115元起,等同一杯不到30元,只要一注入熱水,馬上聞到香氣,而且還有奶泡出現,簡單就有小確幸。
膠囊咖啡品牌Nespresso2021年首度攜手哥倫比亞知名時裝設計師喬漢娜.奧提斯(Johanna Ortiz),推出節慶限量款「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從第1天到第23天,都有不同的味覺體驗,第24天倒數最後一日、也就是耶誕節當天,還有最大的禮物驚喜。
2021年「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以咖啡豆產地森林樣貌為設計主軸,用低調優雅的綠色系為襯底,綠意盎然的藤枝與鳥禽圖騰花紋遍布盒身,營造出蓊鬱森林氣息,象徵著疫後重生,也喚起了人們對生命的美好嚮往,在台限量開賣,售價1,280元。

【ETtoday新聞雲。蔡惠如(2021.11.29)。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2134203?redirect=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