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尖叫x義美聯名!「漂浮可可脆片」整包巧酥片+奶蓋,另推新款水嫩貝果

巧克力控會愛!厭世文青系手搖「不要對我尖叫」冬季最新攜手「義美食品」推出2款聯名巧克力手搖,尤其「漂浮可可脆片」一杯灑滿「杏仁黑巧克力酥片」口感超過癮,還與「查理布朗烘焙坊」打造2款最新貝果口味,完美少男少女們的精緻下午茶。
「不要對我尖叫」入冬新品與「義美食品」合作,主打的「漂浮可可脆片」嚴選100%無糖厄瓜多可可粉混合牛奶為基底,加上一層鹹香起司奶蓋,再於上方撒滿一整包人氣「杏仁黑巧克力酥片」,營造濃郁級新風味,還能一次滿足咀嚼控。而熱飲「濃郁可可歐蕾」則能品味鮮奶與可可交織更純粹的滋味,上方也有招牌奶蓋,準備虜獲重奶味的饕客芳心。
不僅如此,品牌也再度聯名「查理布朗烘焙坊」,推出水嫩貝果新口味,除了在不要對我尖叫也吃得到「白醬燻雞水嫩貝果」,獨家聯名款「柑橘肉桂水嫩貝果」則加入了柑橘內餡,加熱後的肉桂香更加飽滿,每口都療癒,飲品配貝果更是最新組合。
品牌也預告計劃於2022年多款尖叫專屬口味的「罐裝氣泡飲」、「麥片」及「純茶茶包」等,讓更多人能透過不同方式就近嘗鮮,粉絲別錯過。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1.11.25)。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90454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