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座國際再開全新炸雞品牌

近幾年「韓流」四起,國人因愛看韓劇,相對地也對劇中的韓式料理為之嚮往,其中又以韓式炸雞最受歡迎。旗下擁有京都勝牛、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大阪王將、段純貞等品牌的王座國際餐飲集團,看準這波韓風商機,推出全新炸雞品牌「AK CHICKEN愛啃炸雞」,綜合韓式與美式風味,要讓消費者大啃炸雞。
王座國際為六角國際旗下子公司,2021年再開出全新炸雞品牌「AK CHICKEN愛啃炸雞」,執行副總經理林子恒表示,國人愛吃炸雞,以前是美式炸雞塊,但受韓劇影響,開始對甜甜口味的韓式炸雞為之嚮往,而受疫情影響,不能飛去韓國大啖美食,就讓王座幫大家實現吃韓式炸雞的願望。
他說,全新的「AK CHICKEN愛啃炸雞」並沒有自己的實體店,除了在Ubereats及Foodpanda上販售,另外在京都勝牛、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大阪王將及段純貞共11家門市可外帶。
「AK CHICKEN愛啃炸雞」包含美式原味、美式煙燻BBQ、經典鹽酥、韓式洋釀、蜂蜜蒜味等多樣化的醬汁,搭配醃漬秘製配方入味的現炸雞肉,保證讓你口水直流。
「愛啃炸雞」使用台灣優質雞肉,嚴選較大冷藏雞,有腿塊,雞腿,雞胸,雞肋,雞翅與雞胸,先以醬料醃製後裹漿粉進行烹炸,口感更加酥脆且不油膩。
招牌主打「經典鹽酥」口味,在冷藏雞肉中先醃漬塔香椒鹽醃漬粉入味,讓雞肉中透出淡淡鹽酥鹹香,接者裹上粉漿油炸,最後撒上特製胡椒鹽,每一口炸雞都充滿濃郁鹽酥香氣,猶如台式鹹酥雞的鹹香、涮嘴,是台灣人最熟悉、對味的好滋味!
「美式煙燻BBQ」咔滋的炸雞裹上一層美式BBQ醬汁,濃郁的煙燻香氣撲鼻而來,是熱愛重口味的人必點。香甜的「韓式洋釀」,使用蜂蜜、寡糖及多種蔬果調製而成的醬汁,甜而不膩是韓式炸雞的經典,哈韓族一定要嚐鮮。「蜂蜜蒜味」甜甜的蜂蜜中加入大蒜讓風味層次更加提升,讓人食指大動。

【理財周刊。顏瓊真(2021.11.25)。https://www.moneyweekly.com.tw/ArticleData/Info/Article/7559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