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傑出店長 劉靜鈺 幫夥伴設立目標

三商餐飲集團拿坡里光復店店長劉靜鈺表示,經營心法主要透過人才傳承關鍵三力,目標力、決策力、傾聽力,以建立超能領導力。
另外,透過言教、身教、境教,活用知識與專業技能,分享自身經驗給予夥伴,並幫夥伴設立工作目標,激發工作行動力,讓夥伴多方嘗試門市管理,透過提問引導練習建立工作管理的決策力,使其成長。
再者,須給予團隊支持與發揮空間,必要時提供指引,再建立即時回饋系統,來自主管、夥伴、客戶的回饋,適時調整作法,或做為未來規劃,PUSH團隊及夥伴成長。
此外,疫情下,更格外檢視顧客的需求,透過方法來突破,民眾轉往線上消費及訂餐,改變了餐飲的消費、互動及體驗行為,藉由在披薩盒上寫下加油打氣話語,不僅讓消費者感到溫暖,也能讓店內顯現出差異化並提高價值。

【經濟日報。朱曼寧(2021.12.1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2229/596784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