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店長 X 數位起飛」新書上市,連鎖企業最佳教育訓練書籍,歡迎大宗訂購!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出版新書「超級店長  X  數位起飛」,有別於市面上一般書籍,透過知名連鎖企業優秀門市實戰案例提供最佳典範。實體門市運用數位科技多元擴展經營績效已成主流。閱讀是成本最低的教育訓練方式,若能交流分享啟發思維,將能產生無遠弗屆的知識力量。
協會秉持「同行不是冤家,異業可以為師」的宗旨,積極推動各企業交流,致力深耕店長人才價值,著重實務知識累積及優質經驗複製,自2005年首創「超級店長學」為書名出版店長新書大獲好評後,歷年持續推動這項街頭智慧長遠工程,為產業累積豐厚的第一線知識能量。 
 TCFA最近出版的「 超級店長 X 數位起飛」新書,共有兩章專文「企業領袖數位洞察」、「疫後時代服務管理」,三章店務心得文章「智慧管理」、「經營攻略」、「暖心服務」,及三章創新點子文章「多元行銷」、「科技連結」、「創新商機」,期望這些內容能啟發思維,澆灌知識,讓閱讀及討論成為精進功力的一種訓練。 
 運用數位行銷讓門市經營如虎添翼、藉由數位轉型使門市更能展翅高飛,期望透過此書啟發跨業種第一線的經營智慧,也是企業幹部或店長跨業學習以求再精進的最佳選擇。 
歡迎企業大宗訂購作為教育訓練使用或老闆贈送門市幹部的小禮物。

訂購專線(02)25796262分機103楊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