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攜手APUJAN推聯名機能口罩 展現疫後新時尚配件

後疫情時期,口罩就像是這個世代的T–shirt,昇恆昌攜手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打造防疫美學,將時裝意象融入口罩圖樣,並結合機能口罩領導品牌XPURE淨對流奈米專利技術,推出可重覆使用口罩,取代拋棄式,以呼應全球2050淨零宣言。
昇恆昌指出,有感於疫情大大改變人與人之間原有的生活型態,當口罩成為日常穿搭重要的一環,拋棄式口罩成為危害環境的隱形殺手,昇恆昌也決定走入口罩界,打造台灣防疫美學,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疫情肆虐近二年來,疫情海嘯第一排的免稅店,在無出入境旅客帶動消費情況下,昇恆昌除積極開展快閃、線上電商外,轉型突圍也是一環,自COVID–19疫情爆發後,口罩瞬間成為生活必備品,至今更是成為外出服裝的一部分,為此打造一系列可重複使用的奈米機能口罩,時髦美型又兼顧環保。
昇恆昌EVER RICHxAPUJAN跨界聯名口罩計有四款印花設計,結合機能口罩領導品牌XPURE淨對流奈米專利技術,6層超高防護結構提供安全保護,可水洗200次效力不減,透氣不悶熱,重複使用更環保,也更能善待環境,預計於昇恆昌內湖旗艦店、昇恆昌宅配網通路獨家銷售。

【工商。李麗滿(2021.12.25)。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25003666-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