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康超市麻油封鴨年菜快買不然就來不及了

生鮮連鎖超市楓康,向來以提供特別的商品聞名。近日有網友就分享楓康一款「獨特秘境美食」年菜,份量十足又濃郁,網友看了直呼「也太大隻了吧!」、「這樣煮起來一鍋感覺很爽」。
日前網友前往楓康超市時,發現賣場正舉辦「麻油封鴨」請客試吃,一份就是整隻全鴨相當華麗,原本已經吃過午餐,但香氣驅使下,還是忍不住拿一碗,原PO大讚表示「麻油香氣的湯頭,濃郁的讓人印象深刻,鴨肉軟嫩入口即化,還有加筍絲跟杏鮑菇,一碗下去整個暖起來」分享給大家有遇到的話一定要吃看看,沒嚐過還不知道表現會這麼傑出。
其他網友看紛紛回應「架上有就快買!記得每年靠近春節就會賣到缺貨」、「我也遇過,試吃完的幾乎人手一袋」、「整隻全鴨很少見耶」、「吃過全家淪陷,變成聚餐必買」、「2022年鴨子很缺!這很珍貴」。
楓康超市介紹,麻油封鴨為中部秘境美食,是近四年來銷售冠軍年菜,加熱後還可以一鴨二吃,第一,先吃鴨肉、嫩筍、杏鮑菇,澆湯汁配飯;第二,還可以加料做成全鴨火鍋盛宴。進補,圍爐,露營出遊,或是做為圍爐年菜,都是最佳首選。

【經濟日報。蔣佳璘(2022.01.0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600638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