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紅的沙拉連鎖餐廳Sweetgreen推出按期訂購服務

美國最紅的沙拉連鎖餐廳Sweetgreen推出新折扣方式,希望在通膨壓力高漲之際減輕顧客購買食物的負擔。
這家沙拉連鎖店推出Sweetpass 的訂購式產品,只要顧客付訂購費10美元,在之後1個月內用該公司的應用程式或網站上完成訂單,每9.95 美元即可獲得 3 美元的折扣,每天限用1次。
Sweetgreen說,由於一般人新年都會有追求健康的新希望,因此這是推出這種折扣方式的最佳時機。這個折扣可以在全美140 家門市使用,但不適用於如 UberEats 或 DoorDash等第三方應用程式。
Sweetgreen很多門市都在辦公大樓附近,但疫情流行期間,大家遠距工作,辦公室空無一人,倒是數位訂購量暴增。到 2021 年第3季,Sweetgreen近 50% 的銷售額都來自數位銷售,包括應用程式、網站或親自訂購並使用「掃描支付」選項的顧客。數位訂單的消費金額也比非數位者多約 20%。

(取材自1月4日CNN,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