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領導品牌連鎖企業,為回應消費需求,2022全年不漲價

(TCFA電子報1/26報導)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旗下會員多是各行各業領導品牌,以專業經營能力,擴展規模經濟,追求永續價值,重視社會責任,多數企業認真回饋顧客,不輕易漲價。

協會調查所有會員後發現,近期調整商品或服務價格之企業,多是近兩年至十年都沒有調價的企業。多數業者表示,連鎖業經營長期思考以大眾價格提供良好服務,為求正常營運及維持品質,才不得不適度調整價格。

政府為安定人心,面對各項成本提高,未能確切審視各項因素,直接要求業者凍漲,非為尊重市場自由機制的完善作法。而不少連鎖業者自律,壓縮利潤回應消費需求,實是令人敬佩!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調查會員企業,今年不漲價的有12家連鎖企業,包括:曼都、鬍鬚張、寶島眼鏡、名留、御奉、怡客、小林眼鏡、馬修嚴選、經典數位、高島健康生活館、禮客旗下餐飲部、達美樂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