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首推「春聯產生器」隔空拜年傳心意

簡訊拜年傳送祝福,不必怕「撞訊」!王品集團首度推出拜年神器「手指拜年春聯產生器」,1月25日起進入網站就能設計個人化拜年貼圖,從臉型、膚色、五官、髮型、服裝及祝福文字,每個特徵有多種選擇任意搭配組合,完成後再傳送給親友,讓您在雜亂的罐頭簡訊中脫穎而出。
新春期間,王品集團祝福消費者討個好兆頭迎接金虎年,旗下王品牛排、陶板屋、hot7、石二鍋等品牌,推出送紅包袋、發財金、刮刮卡及抽獎活動,各家品牌刮刮卡張張都有獎,國民火鍋愛牌–石二鍋加碼再抽一年份石鍋券。
春節期間防疫不鬆懈,王品集團嚴格遵照政府防疫指引、落實集團「安心專案」防疫措施,每家餐廳門口都有量溫器、酒精消毒機、實聯制QRcode,防疫人人有責,懇請顧客配合,共同維護安全安心的用餐環境。
王品牛排1月25日起至2月6日,內用消費結帳時出示王品牛排官方LINE畫面,消費滿一千元可集一點、結帳再贈送線上刮刮卡一張(每桌限一張),就有機會刮中最大獎免費經典主餐一份,活動人人有獎,喜歡王品牛排的民眾趕快一起來刮出好運氣。
王品旗下最受家庭喜愛的餐廳–陶板屋,為迎接虎年到來,春節期間推出限定新菜–旨味物語「良い炭烤醬燒牛肋」,口感軟嫩的牛肋排以炭香醬燒大火烘烤,馥郁美味,同時,也為新春來店用餐的客人,準備了三重好禮。
鐵板燒界擁有網路聲量第二名的hot 7,虎年要讓你「好野」一整年,特別企劃限量五萬份「虎你hot野」發財金,1月25日起至2月6日到店內消費套餐一客,即可獲得發財金一份、消費兩客贈兩份,依此類推。
石二鍋近期推出外帶精選組,匯集門店人氣食材,既滿足大家想吃肉的慾望,又解決不同湯頭的喜好障礙,再加上萬人迷的芋香貢丸、香辣魚豆腐、排骨酥、爆濃海鮮球、水晶餃、百頁魚豆腐、九層塔花枝燒等不敗組合,絕對不能錯過。

【中時。黃琮淵(2022.01.25)。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125001493-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