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來是家 好釋抵迦」 新東陽公益自由捐邀大家一同分享愛

目前正值鳳梨釋迦產季,新東陽支持台灣農民一向不遺餘力,特別收購8百箱,約5公噸的鳳梨釋迦分兩次進貨,舉辦「旺來是家,好釋抵迦」公益自由捐活動,所得全數捐贈給國道服務區當地需要幫助的機關團體。
新東陽經營國道服務區三十年來,對於扶植地方產業與幫助農漁民總是盡心盡力地去做,也期望每一個來到服務區的用路人體驗感都能滿意。本次「旺來是家,好釋抵迦」公益自由捐活動,將於1月20日起在新東陽四大服務區回饋給用路人,只要憑新東陽超商消費滿150元發票,就可以公益自由捐10元起的方式獲得一顆新鮮優質的台東鳳梨釋迦,10元不嫌少,100元不嫌多,每一分錢都是一份愛的力量,首批限量500箱,除了幫助農民也能給需要幫助的機關團體一些溫暖,正值農曆新年年前,新東陽邀您攜手把愛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福虎生豐虎氣旺。
捐贈單位包括關西服務區的新竹縣關西國小棒球隊、西湖服務區的苗栗家扶中心、清水服務區的台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南投服務區的創世基金會(草屯院)。

【ETtoday新聞雲。張佩芬(2022.01.20)。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1739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