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對標iPhone 小米目標3年內拿下全球市占第一

小米董事長兼CEO雷軍2月8日晚間在微博發布消息稱,在「3年手機銷量全球第一」戰略牽引下,小米產品和體驗要全面對標iPhone,3年內拿下大陸國產高端手機市場占有率第一。
小米集團2月8日舉辦了虎年開年來第一次重要會議高端化戰略研討會。雷軍表示,高端之路是小米成長的必由之路,也是小米發展的生死之戰,會堅定不移執行高端化戰略。
雷軍的微博貼文並稱,小米高端之路已經走了兩年,有成功也有挫折,目前到了新的階段,將堅持「快、更穩」的策略,從戰略嘗試,走向戰略進攻。
他說,「高端之路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們要咬定青山不放鬆,保持長期的戰略定力和持續的投入,堅決執行5年1000億(人民幣)研發計畫。」
貼文並指,小米集團正式組建高端化戰略工作組;高端之路將是一次技術、產品、品牌、品質、服務的全面突破。

【旺報。葉文義(2022.02.0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209002759-260409?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