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文具類銷售冠軍 奠儀包、撲克牌賣出5.9棟101

一轉眼2021年已結束,萊爾富同步整理2021年度的文具熱銷榜,據萊爾富內部統計,最熱銷的第一名竟是奠儀包,主要因慰問家屬的奠儀包非常態性用品,使用率低,相較文具店整包販售,超商單包購買更為便利,因此長居超商的文具熱銷榜。
而可進行多種遊戲極具娛樂效果的撲克牌,則列為第二名,無論是家族聚會、朋友慶生或主題派對等,是最能帶動氣氛的人氣桌遊,進超商隨手便是幾盒幾盒購買,每逢連假期間更是翻倍的賣,不到半年銷量就可堆疊出超過5.9座101大樓高。
第三名的紅包袋,除具購買便利性外,近年萊爾富亦引進多款可愛、文青、搞怪或創意有趣的限定款紅包,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無論包的厚不厚,可愛造型或是紅包上的創意俏皮文字,收到的人也會忍不住會心一笑,不只年節期間熱賣,平時包給長輩祝賀或小朋友生日也都很具吉祥寓意,因此擠進全年度熱銷第三名。

【中時。吳靜君(2022.02.0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209003629-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