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萊爾富攜手中華郵政 3號便利包可店寄i郵箱 還有超萌OPEN!家族設計款

疫情讓網購交易變得更加熱絡,不只電商平台超商取貨付款超方便,許多民眾也都會透過超商寄件服務向遠方親友傳達心意,消弭不能親自拜訪的關懷距離。現在7–ELEVEN、萊爾富更宣布深化與中華郵政合作,郵局便利包可選擇配送至「i郵箱」,提供更多樣化選擇,解決許多上班族難以配合送件人員時間的困擾。
萊爾富繼2020年8月攜手中華郵政推出「郵局便利包」店寄宅服務,3月7日起再新增郵局3號便利包「店寄箱」服務,可選擇郵寄至全國2,400多處i郵箱,確保包裹的安全與使用者的隱私,並享有24小時全年無休的自助取、寄郵件的便利服務。交寄價格比照郵局便利包店寄宅資費,單件運費特惠價65元,最快當日寄、後天送達至i郵箱;而收件人可憑簡訊取件碼,於3日內至指定i郵箱取件,只要輸入手機末3碼及簡訊6位數取件密碼,約10秒鐘就能快速領取郵件。
而7–ELEVEN自3月7日起也擴大與中華郵政合作,除既有的1號、2號郵局便利包包材購買與寄件服務外,3月7日起新增3號郵局便利包服務,更於全台6,400家7–ELEVEN獨家販售超萌OPEN!家族設計款的3號郵局便利包材,寄件時收件地址可填寫配送至一般地址或i郵箱,方便消費者就近買、就近寄。

【聯合報。黃筱晴(2022.03.0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146099?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