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萌商機 85度C萌P助、粉紅兔兔造型蛋糕開賣

2021年底85度C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推出三款療癒小物,引發熱烈回響,如今,最萌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可愛造型蛋糕,在85度C限定販售,包括整模大頭造型「粉紅兔兔–甜蜜草莓」,兩款切片蛋糕「粉紅兔兔–可愛蘑菇」、「P助–歡樂小鴨」。除了外型吸睛,就連蛋糕盒內墊高板,還可DIY變身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架,好吃又好玩,3月24日全台門市開賣,限量八萬八千顆,預估兩個半月完銷,創造一千三百萬銷售額。
「粉紅兔兔–甜蜜草莓」造型蛋糕,售價550元。療癒又可愛的粉紅兔兔造型蛋糕讓少女心噴發,頭上還點綴著草莓巧克力片,粉嫩粉嫩的外型融化你我的心,以香軟可口的桔香戚風蛋糕為主,內餡由草莓慕斯和香草慕斯一層一層堆疊,包覆著Q彈可口的布丁與莓果Q凍,滑順慕斯帶出莓果Q凍的酸甜滋味,是你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粉紅兔兔–可愛蘑菇」切片蛋糕,售價75元。粉紅兔兔頂著可愛小蘑菇和你一起快樂玩耍,蛋糕以香軟的桔子戚風蛋糕為底,搭配香甜可口的紅桃慕斯和香草慕斯,內餡包覆法國BOIRON玫瑰紅桃Q凍與比利時愛迪亞水蜜桃餡,自然成熟的水蜜桃,入口滑潤多汁帶有淡淡香味,周圍環繞脆口的草莓米花巧可,層層口感意猶未盡。
「P助–歡樂小鴨」切片蛋糕,售價75元。頭頂黃色小鴨,圓滾滾的P助超級卡哇伊,蛋糕使用柳橙慕斯與柳橙果醬,搭配來自義大利的高爾夫耐烤檸檬卡士達餡,綿密滑順,搭配周圍的檸檬米花巧克,酸酸甜甜酥脆的口感,清爽的彷彿夏天提前來臨。
85度C強調不僅蛋糕好吃,就連外包裝也別出心裁。小切片蛋糕搭配專屬超萌虎年蛋糕提盒,提在手上,精巧萌趣模樣讓人捨不得入口。而造型蛋糕外盒,是超萌烘焙大師P助和粉紅兔兔手做甜點塗鴉圖,蛋糕盒內的墊高板,還可拆下DIY變身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架,既實用環保又美觀。85度C指出,三款蛋糕限量八萬八千顆,3月24日起全台門市開賣,售完為止,卡娜赫拉鐵粉千萬不要錯過。

【工商。姚舜(2022.03.23)。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23002321-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