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櫻花跨足全屋裝修 客製理想廚房與居家空間

廚衛產業領導品牌大廠-台灣櫻花近年來主打開放式廚房的居家生活方式,融合了餐廳與廚房空間,讓視覺更為通透,家人也透過料理的互動讓關係更緊密。
為了與消費者共同打造符合家庭需求的理想廚房,台灣櫻花經過長期的入戶調查發現,台灣家庭有兩個重要特徵:一是國人待在廚房及餐廳的時間比在客廳的時間還多;二是由於資訊的落差,所以消費者許多潛在的需求未被完整挖掘,導致在廚房設計的過程中無法得到滿足。因此,櫻花廚藝生活館依不同的家庭型態,規劃「小資貴族」、「天生一對」、「親子世界」、「家成業就」與「三代同堂」等五種不同風貌的整體廚房,讓消費者依據自己家庭的類型,選擇適合的廚房樣式,客製化屬於自家的理想廚房。
另外,櫻花並跨足全屋裝修領域,成立櫻花家居「SAKURA HOME」台中旗艦店,主推智能定製的視覺化體驗服務,有效率的減少消費者與設計師在諮詢、溝通、施工時所產生的認知落差,確保「所見即所得」。
「SAKURA HOME」要與客戶溝通的是「生活方式」,其次才是機能設計與色系風格,櫻花以45年來服務過的家庭大數據,依照家庭生命周期歸納出五種「家庭生活方式」,在超過300坪展示空間裡,共有11個「家庭型態X房型格局」供消費者體驗,以身歷其境的方式找出自己的真實需求,並據以討論出如何做到符合家庭成員的行為習慣與需要,藉由讓消費者實際體驗廚房與全屋空間,模擬在其中生活的感受,最後實現消費者心中對於家的想像,這也是台灣櫻花身為廚衛產業龍頭的企業使命。

【工商時報。陳仁義(2022.03.25)。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25000379-2602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