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才吃得到!鬍鬚張「招牌香腸魯肉便當」驚喜變身飯糰了

早餐就能吃鬍鬚張了!近來有超商攜手魯肉飯連鎖業者「鬍鬚張」,打造最新鮮食選擇,特意把招牌香腸魯肉便當變身「香腸魯肉飯糰」,大口咬下可是能吃到傳統香腸搭配粹魯的罪惡美味,還夾進酸菜等配料,滿足到不行,4月11日起正式開吃。
看準台人熱愛吃早餐,OK mart找來「鬍鬚張」合作推出最新聯名鮮食「鬍鬚張香腸魯肉飯糰」,是以店內招牌香腸魯肉便當作為原型,製成單手即食、方便享用的飯糰新選擇,而且一次就能吃到士林傳統香腸、粹魯飯罪惡美味,使用香腸、特選上等「禁臠豬肉」製成黃金比例,精心熬煮6小時迷人粹魯,再搭配酸甜酸菜,大口咬下鹹香又涮嘴,4月11日起全台門市開吃,上班族肯定要嚐鮮。
另,萊爾富近來也攜手台灣蔬食品牌「寬心園」,獨家推出4款蛋奶素可吃的蔬食新品,首推「極品X.O醬三角飯糰」,海鹽壽司飯搭配極品素X.O醬素肉,內餡還能吃到鮮香菇絲、杏鮑菇絲、乾豆皮等配料,微辣口感超涮嘴,另一款為「客家小炒飯糰」,是以紫米飯糰為基底加上黃豆醬提味的組合。
再來的「寬心若燥飯」配菜超豐富,有茄汁豆包、高麗菜、香菇筍干和花椰菜等,當作午、晚餐肯定超滿足,喜愛清爽口感的則激推「多彩香梅天使涼麵」,嚴選天使麵加上特調香梅醬汁,口味酸甜清爽,4月11日起正式登場,至5月3日止凡購買指定寬心園品項加10元還能多喝原萃日式綠茶。

【ETtoday新聞雲。蕭筠(2022.04.11)。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411/2226966.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