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與e.l.f.合作推出彩妝

美國知名甜甜圈Dunkin' Donuts與平價彩妝品牌e.l.f.合作,推出以甜甜圈和咖啡為靈感的甜美風限量版化妝品,包括眼影盒、化妝前乳霜和唇蜜等,可在化妝品連鎖店Ulta Beauty和Ulta.com網站購買。 
兩家公司稱這次的合作為:「起床化妝系列」,是由甜甜圈和咖啡為靈感的形狀、色調、質地和香味製作出化妝品,包括甜甜圈色調12色眼影盒,甜甜圈味的粉底霜,咖啡味的唇部去死皮磨砂膏,草莓糖霜味的潔顏海綿,連包妝都像是一盒甜甜圈。這些商品的售價為6至16美元。
e.l.f.與食品品牌結合的策略已證明頗為成功。去年3月,該公司和Chipotle合作的彩妝品吸引新生代消費者,72小時就售磬。e.l.f.行銷長瑪奇索托(Kory Marchisotto)說:「我們想要創造的是突破產業標準,包容並和社區結合的商品。」 
先前也有許多食品與化妝品合作的先例,比如Glamlite、Etude House  化妝品與賀喜巧克力合作,推出色彩教人垂涎的化妝品,韓國TonyMoly和三養(Samsang)辣雞麵把化妝品變成辣雞麵護唇膏, Innisfree和曼陀珠合作推出的限定口味蜜粉等等。

 (取材自4月1日今日美國報、CNN,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