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小農鮮奶系列超夯!動福認證、潔淨標章麵包健康吃

最近全聯社團再度掀起一股小農鮮奶系列熱潮,原來是吉蒸牧場的小農鮮奶系列回歸了,除了小農鮮奶吐司、小農鮮奶巨大杯,另外還新增了戚風蛋糕與泡芙新品,這次全系列更加上了動物福利標章認證,不只濃醇美味不膩口,安心程度也再升級。
除了小農鮮奶系列,全聯閱讀麵包也順應國際潮流,推出擁有Clean Label潔淨標章的潔淨版閱讀麵包,以減少食品添加物、配方簡單、加工製程簡單及資訊透明4大原則,提供消費者安心安全的美食。目前近50款閱讀麵包健康升級外,未來新品也將全面導入潔淨標章,比政府一般規範的添加物使用量更少26%,訴求無8大添加物,不使用基因改造物料,讓商品成分更單純,購買更安心。鼓勵民眾吃出健康新生活,4月19日起至5月12日,READ BREAD閱讀麵包全品項8.8折起。
其中首推新品「老鷹紅豆生吐司」,選用台灣在地友善生態商品老鷹紅豆,透過古法熬煮而成,加入以5倍水分為基底的日式生吐司,吃出甜而不膩且濕潤鬆軟的口感。「日式厚切吐司」則使用蛋白質含量高的優質麵粉,並增加攪拌時間,提升延展性,創造如蛋糕般的海綿結構,吐司質地更鬆軟。還有符合健康趨勢潮流的「熟麩貝果」、「熟麩高纖吐司」,含有膳食纖維,獨特湯種麵糰,讓口感更加軟Q。

【聯合報。黃筱晴(2022.04.1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25150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