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ra Bread推出自助飲料訂閱會員制

主打湯品和三明治的Panera Bread連鎖麵包簡餐店推出了自助飲料訂閱會員「無限暢飲」(Unlimited Sip Club),每個月只要交10.99美元加稅,即可在全美各連鎖門市無限暢飲自助飲料,這是第1家在全美推出無限暢飲訂閱的速食休閒餐廳。
去年2月Panera Bread已在全美推出咖啡無限暢飲會員制,顧客可以每個月8.99美元在店內每隔2小時無限暢飲熱或冰咖啡、熱茶,而且可以免費續杯」,咖啡大小不限,但是不包括冰滴咖啡(Cold Brew)、濃縮咖啡、冰茶和酒精飲料。市場顧問公司Clarus Commerce執行長卡波桑諾(Tom Caposano)指出:「每月訂購制不但讓顧客省錢,也會鼓勵他們更常去Panera Bread,更可能點其他早午餐項目搭配咖啡 。」
新推出的飲料「無限暢飲」則可選擇26種飲料。

(取材自4月19日Chain Store Age、FastCasual.com,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