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一推自有品牌「御護」 跨足保健食品添營運動能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逾二年,與病毒共存逐步成為各國策略,隨著健康意識抬頭,杏一與國內知名生技大廠合作,跨界保健食品市場,以「御護」自有品牌推出系列保健食品及機能飲品,包括B群、益生菌等。公司表示,推出的保健食品及飲品已逐步在市場上建立口碑,未來除了通路經營外,預期自有商品將有望成為杏一新成長動能之一。
杏一積極建構台灣大健康產業生態鏈,2022年營運重點之一為與知名大廠持續合作開發推出自有品牌的御護系列保健商品。杏一表示,透過口碑行銷,日前推出強健腸胃的「御護優酵高機能益生菌」、提升免疫力的「德萊比B群+肝精複方錠」和「晶晰金盞花葉黃素」等商品皆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可望逐漸擴大市佔率。
杏一董事長陳麗如表示,由於經營團隊來自醫護界,不僅對健康議題格外注重,也十分了解保健食品市場需求,於是與公司內藥師和營養師等團隊,共同研究開發出更有利的成份。除了推出適合一般大眾的保健食品,也希望未來系列產品能夠延伸至協助更多民眾,並滿足更多需求。
隨著高齡化社會到來,預防保健意識提升,根據經濟部主計處數據,機能性保健及營養補充食品需求漸增,帶動保健及營養食品2020年產值達195億元續創新高,連續6年正成長。
有鑑於預防醫學重要性與保健市場商機,杏一跨界保健食品,推出自有品牌「御護」等系列保健食品,包含「德萊比B群+肝精複方錠」、「海藻鈣+D3複方錠」、「晶晰金盞花葉黃素」和「優酵高機能益生菌」。保健機能飲品則有「薑皇顧甘寶養飲」、「葡動顧關保捷飲」等。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2.04.26)。https://udn.com/news/story/7241/626740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