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買到府回收電子垃圾

電子垃圾含有毒重金屬,不能當垃圾任意棄置,必須回收,百思買( Best Buy)最近就推出到府回收服務,只要花一筆費用,公司就到府收顧客不要的舊電子產品,並負責安全回收,索價199.99美元。 
這項服務可回收兩件大電氣用品和不限件數的小電子垃圾,包括電視機、電冰箱、洗碗機、烘乾機、爐台、洗衣機、微波爐、電腦、顯示幕、手提電腦、相機、電玩。不論顧客在哪裡買的,或是哪家廠商,不論商品多舊,都可適用。 
原本百思買容許顧客每天可把3件電子垃圾送到店內回收,不過有些電視機、顯示幕或手提電腦要收錢。如果顧客在百思買購買新家電,他們送貨時也可順便收走舊的家電。  百思買自稱是全美最大的電子垃圾回收商,自2009年來已協助顧客回收90萬公噸的電子及家電商品。

 (取材自4月20日Extreme Tech、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