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變餐飲選擇!開元食品強打氣泡水、無酒精風味飲搶市

整體民生消費市場受到疫情影響已歷經三年,尤其餐飲產業的消費行為和消費心理都在默默轉變當中,期待擁有健康無負擔、安心兼具儀式感的用餐感受等健康生活新型態,也反應在消費者餐飲的選擇上。餐飲商用供應業者開元食品表示,2022年夏季飲料旺季即將來到,預期氣泡水及無酒精風味調飲的應用會成為趨勢新寵,因而推BOGARI寶嘉麗氣泡水及MONIN麥芽啤酒風味糖漿。
開元食品2022年在分析消費者洞察( Consumer Insight ) 數據時,看到「清爽無負擔及破除無聊」的消費心理缺口,主打BOGARI寶嘉麗氣泡水及法國百年MONIN品牌的麥芽啤酒風味糖漿商品,可以同時滿足餐廳、手搖飲料、咖啡廳、甚至居酒屋、酒吧等通路型態的多元飲用消費需求,氣泡水本身無添加糖,飲用清爽無負擔,作為調飲基底的變化性豐富十足,MONIN品牌的麥芽啤酒風味糖漿擁有濃郁的啤酒香氣,可以輕易地製作出各種零酒精但具啤酒風味的類雞尾酒飲品,讓聚餐更添歡樂氛圍,而不用擔心飲酒的負擔。
開元食品專業飲調技師陳雅玲表示,全球疫情影響下,健康無負擔的心理會影響到很多餐飲選擇,而悶得太久期望快樂的氣氛也是重要的關鍵因素,如何透過餐飲產品設計來滿足消費者,就能抓緊2022年消費的核心商機。

【中時。朱世凱(2022.05.01)。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1003184-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