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首創超市雜誌 PX COOK料理誌曝光

疫情打亂消費者生活,並掀起在家自煮商機,全聯福利中心也首創超市之先,跨入雜誌市場,將發行食譜雜誌季刊《PX COOK全聯料理誌夏季試刊號》,走訪產地、從門市到餐桌,教導民眾用全聯食材輕鬆料理一桌好菜。
全聯表示,《PX COOK全聯料理誌》以季刊方式出版,鎖定小資族、婆媽族、健身族,以成為「料理生活的好幫手」為出發點,集結台式、日式、地中海式等多元面向的中西料理,力邀人氣明星、料理職人、風格生活家、健身教練、營養師等聯手上菜,針對不同生活屬性的餐飲需求,提出方便、省時又能輕鬆上手的料理。
全聯指出,「料理」成為疫情生活下人們寄託心靈、打造幸福感的重要元素。全聯福利中心販售新鮮的食材,成為民眾在下廚前的必訪之地,化身為消費者家中的大冰箱,2022年夏天全聯不只要提供好料,更要成為美好生活的指引,5月13日起於全台全聯門市推出食譜雜誌季刊《PX COOK全聯料理誌夏季試刊號》,1本原價百元有找,會員只需500福利點就可免費兌換。
全聯表示,疫情期間,生鮮成長動能強勁,連帶調味料、醬包等銷量也提升,顯示「在家煮」成為重要生活型態,全聯從全聯生活誌、一分鐘料理影片、全聯先生的爸爸回家做晚飯節目中傳遞「食譜知識」;近年更持續扶持「廚藝產業」,不定期推出線上食譜募集活動、舉辦線下比賽,也持續3年贊助全聯料理之王烹飪實境節目,成功將廚藝精湛的年輕主廚推向舞台。
有鑑於擁有豐富的線上線下料理資料庫,全聯在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反而選擇出版實體雜誌,期望的是《PX COOK全聯料理誌》不只是1本食譜,更是陪消費者一起感受質感生活的料理雜誌,並成為全聯與顧客之間互動的平台,為消費者發掘你可能不知道的全聯食材,也讓許多擁有全聯料理神器的粉絲們,透過紙本雜誌,學習如何使用,做出美味料理。

【自由時報。楊雅民(2022.05.11)。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92311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