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宵夜霸主 築間幸福鍋物 台北雙城店5月13日開幕

火鍋霸主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築間幸福鍋物」不畏疫情按既定展店計畫,持續展店。此次選擇在台北市美食聚落之一的中山區插旗,築間幸福鍋物台北雙城店將於5月13日開幕營運,目標鎖定在宵夜客層。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2021年以台北市區門店來說,中山區據點的宵夜時段業績表現亮眼,集團持續看好該區整體市場消費力,包含鄰近農安街到雙城街的美食聚落、晴光商圈、大同大學學區、捷運民權西路站、捷運中山國小站等利多,鎖定周遭夜生活族群及捷運商圈客。
築間餐飲集團指出,築間幸福鍋物連續營業17個小時,上午11時至凌晨4時,有別市場上餐飲業的運作,是集團的經營優勢,尤其晚上11點後的宵夜時段,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業績佔全天營收的3成以上,也因營業時間長,幾乎稱霸宵夜火鍋的消費市場。此次選址中山區再展店,是評估過去築間中山區農安店的宵夜時段,營業額獨佔台北市門店鰲頭,在交通與捷運商圈美食集散地加持下,決定於中山區再展店。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疫情變化莫測,但不影響年度展店規劃,築間幸福鍋物提供14種湯底,31種套餐,冰淇淋及飲料無限供應,套餐的蔬食海鮮盤會依季節變化,不定期調整,接下來炎炎夏日裡吃冰喝涼最對味。店內推出每日限量的「日本A5和牛鍋」,口感軟嫩,還有澳洲M9+及美國見島霜降和牛鍋等四款和牛肉品,530至1,580元(服務費一成另加)。其中「龍王鍋」更是網紅激推必點套餐,包含大干貝、生蠔、巨無霸草蝦、草蝦、鮑魚片、鮑魚角、軟絲、鱸魚片、鯛魚片、鮭魚片、蛤蜊、鮮蚵等12種海鮮,還搭配沙朗牛、松阪豬、嫩羊肩,肉品三擇一,豐富的海陸內容一次滿足。
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表示,築間幸福鍋物當初要做宵夜時段到凌晨四點,曾經不被看好,但逆向操作後,客源沒停過,營業額甚至超越午餐正餐期,這是當初預想不到的。而展店同時,築間餐飲集團秉持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持續強力招募餐飲專才,儲備幹部43,000元起,而內部也進行公司組織調整,以符合上市之要求,目標瞄準資本市場邁進!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2.05.0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843/629033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