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貨公司自有品牌大行其道

通貨膨脹壓力沉重,經濟環境變數很多,使物價高漲,零售業者不得不想方設法引進新的自有品牌服務消費者。儘管自有品牌並不是新鮮事,但許多零售商趁現在推出更多自有品牌商品,設計良好,材質優異,最重要的是價格合理,因此銷路良好。  
沃爾瑪最近就推出了運動休閒服飾品牌Love & Sports,由設計師史密斯(Michelle Smith)及她的同性伴侶單車健身教練葛瑞菲斯(Stacey Griffith)共同設計,包括泳裝、運動胸罩、運動服等。JCPenney百貨公司則推出以瑪麗蓮夢露日常穿著為靈感的. Everyday Marilyn精選服飾,希望藉由懷舊的心情和夢露凹凸有致的女性化身材輪廓 ,吸引消費者。
梅西百貨在先前就有的INC、Style & Co.、Charter Club,和Alfani等自有品牌之外,疫情期間再推出All in Motion運動品牌,4個月之內就達到10億美元的營業額,柯爾百貨(Kohl’s)同樣也看重運動服飾,希望能提高這個範疇的商品業績,因此在今年初再推出FLX,包括男女裝和青少年款式。 

 (取材自5月9日Forbe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