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也開咖啡店!全新桃園概念店5月21日開幕 首採綠電營運

Gogoro持續拓展據點和維修中心,提升服務量能與品質,Gogoro開啟業界先河,設立首間由綠電供電營運的新銷售據點-Gogoro桃園中華都會概念店, 並於5月21日正式開幕,全新概念店設置Gogoro Café店中店,為可休憩、賞車等複合式店型,Gogoro表示,將可提供車主完整服務。
繼建置太陽能電池交換站後,Gogoro表示,品牌逐步探索提高使用再生能源的可能性。全新開幕的桃園中華都會概念店,每年電力需求約為30萬度,將設定 100 %綠能供電為銷售之外的營運目標,透過經濟部能源局核可之再生能源售電業者(配合天能綠電、陽光伏特家和富威電力等再生能源售電業者),以再生能源轉供與再生能源憑證方式達成 100% 綠電使用,未來 Gogoro 將規劃更多的綠電營運門市及落實更多綠電的應用場景。
Gogoro表示,桃園中華都會概念店設有新車展示區及客戶休息區,展示空間陳設Gogoro全系列車款,消費者能在眾多車款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座駕;客休區運用淺色木紋的暖系材質,嘗試在擁擠的水泥森林中,營造出讓客人感到放鬆與自在的休憩氛圍。
除導入綠電營運外,Gogoro表示,桃園中華都會概念店另一重要服務亮點,是迎來全台首間的 Gogoro Café 店中店,極簡自然的設計風格,輔以明亮的白色基調,不但在視覺和嗅覺上帶給客人舒適、輕鬆的感覺,在欣賞Gogoro新車之餘,還能夠在店裡品嘗由專業咖啡師沖泡的咖啡,同時也將不定期與知名甜點品牌合作,推出快閃嚴選點心小食。
Gogoro指出,寬敞舒適的店內空間也規劃成為日後車主聚會的新據點,車主可透過門市官網預約使用共享空間舉辦活動,咖啡搭配甜品,分享彼此的騎旅生活。
歡慶Gogoro桃園中華都會概念店開幕,5月21日起至5月29日,至Gogoro桃園中華都會概念店的Gogoro Café 購買任一飲品可享買一送一。

【蘋果新聞。陳慜蔚(2022.05.21)。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20521/2VZD43NDSBDUBHFFQWFY5KLNE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