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出售果汁品牌Evolution Fresh

星巴克宣布出售冷壓果汁品牌Evolution Fresh,以便專注發展咖啡飲品業務,並改善門市業績,及與門市員工的關係。
1995年在南加州創立的Evolution Fresh原本的理想是讓人們可以享用最美味和營養的果汁,2011年,當時的星巴克執行長舒茲(Howard Shultz)以300萬美元收購,希望打進高級果汁市場,吸引講求健康的消費者。
如今舒茲再度回鍋擔任執行長,當務之急是發展咖啡本業,並且改善與員工的關係,因此要擺脫和本業較不相關的業務。部分星巴克門市的員工要求成立工會,和公司關係緊張。   
生鮮食品製造商Bolthouse Farms 公司已同意收購星巴克的Evolution Fresh果汁系列,公司總裁李維塞(Bill Levisay)認為Evolution Fresh有很大的潛力。交易細節則未公布。

(取材自5月25日華爾街日報 、Tasting Tabl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