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攜手紫艷餐廳推3款鮮食新品 「星級饗宴」神還原摘星名店美饌

超商攜手星級飯店推鮮食再添新陣容!7-ELEVEN「星級饗宴」聯名鮮食系列首度從中式餐點延伸至西式料理,特別邀請國際五星飯店旗下紫艷餐廳許政堂主廚監製,並因應季節推出3款私房料理,品項包含輕食飯捲、適合當正餐的筆管麵、還有健康又清爽的沙拉,讓民眾不管是外出工作還是宅家防疫,都可以就近外帶、輕鬆享用星級美食。
7-ELEVEN「星級饗宴」品牌旗下目前共有超過10款人氣聯名鮮食,至今已突破1,300萬人次購買,更曾創下系列商品帶動相關業績最高成長5成以上的銷售紀錄。瞄準喜愛嚐鮮的年輕客群,本次與紫艷餐廳許政堂主廚合作監製,除採用有別以往的高級食材,製程上也有不少新挑戰,舉例來說,7-ELEVEN首度以墨西哥捲餅為概念推出「紫艷-法式白醬雞肉蘑菇飯捲」由主廚研製獨家配方,開發出具有奶油香氣的墨西哥餅皮,經過高溫烘烤後呈現炙烤感,包裹適量米飯和直火炙烤雞肉及起司,口感豐富挑戰超商鮮食新食感。
餐點調味上,飯捲與筆管麵均使用西式料理當中常見的法式白醬,加入不同風味起司熬煮,另一款「紫艷-黑松露燻腸筆管麵」更選用切達、摩札瑞拉、帕瑪森3種起司特製奶油白醬,展現濃郁綿密香醇風味,佐以義大利黑松露醬,呈現畫龍點睛的味蕾享受。此外,「紫艷活力能量沙拉」加入了有超級食物之稱的「鷹嘴豆」、「紅藜麥」,搭配舒肥低溫製程的雞胸肉,整份提供多種優質蛋白質,搭配主廚特調「柚子醋醬」,呈現清爽無負擔的酸甜風味,絕對是夏季消暑開胃聖品。
7-ELEVEN也將於900間門市打造全新「星級饗宴」鮮食專區,運用2層貨架空間陳列,以鮮明的橘色燈箱招牌,提高視覺印象,讓消費者更輕鬆選購、品味奢華星級料理。

【聯合報。黃筱晴(2022.05.3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35374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