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木作森活 前進社區陪老孩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為鼓勵長者「到社區樓下就能活動」,林口區公所啟動「幸福到你家」專案,結合林口所有的公寓大廈,利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適合樂齡族群的多元課程。歐德集團木作森活2022年也跟進這項有意義的計畫,將木作手藝帶進社區,獲得阿公阿媽們熱烈歡迎。
啟動計畫至今,歐德集團木作森活已經舉辦6場為社區長者量身打造的木作課程,如拉筋棒課程,體驗木作還可以用自己的作品做伸展操,活動筋骨享健康;選用國產材台灣福杉作盆栽體,綠化療癒心靈的植栽課;用畫筆自由揮灑色彩玩創意,帶來好心情的森活小鳥DIY彩繪。豐富多元課程內容,帶進社區與銀髮族互動關懷,透過每月一場活動,已協助社區中150多位居民,建立良好的互動模式,成功帶動歡樂和溫馨的氛圍;同時也能發揮品牌綜效,連結歐德集團居家設計服務團隊,解決社區大大小小的裝修需求。
歐德集團木作森活持續落實企業永續的理念,配合政府機關SDGs11永續城鄉發展,一起關注社區銀髮長輩,透過活動表達關懷,全方位照料長者的身、心、靈健康,也讓木作的美和環保理念,讓社區銀髮族一同享受手作樂趣,歡迎到木作森活粉絲頁洽詢:https://pse.is/46z8ml。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2.05.30)。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6348045?from=edn_newestlist_cate_side】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