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屋提供影印服務 協助家長挺過疫情

疫情進入高峰,全台宣布高中以下學校暫停實體課程,改由遠距教學,並再延長至6月2日,台灣房屋表示,各直營門市5月27日起協助商圈鄰里有需要的家庭孩童們,免費提供居家作業資料的影印與列印服務,解決現階段學習不便情況,「疫」起挺過遠距教學。
台灣房屋防疫長朱凡欣表示,新冠本土疫情持續蔓延,各級學校學生確診數攀升,由於學生族群三劑疫苗接種率普遍不足,為防止校園疫情擴大,全台實施遠距教學有其必要性。
只是連續幾波疫情,家長已增加不少負擔與不便,上班與防疫已焦頭爛額,現在要再面臨孩子的學習需求改變,找超商影印居家作業資料情況有增無減,尤其是弱勢族群,相關影印支出費用長期累積下來也是一筆負擔。
他表示,家長們的辛勞,台灣房屋感同身受,秉持ESG+善盡社會責任,5月27日起台灣房屋各直營門市提供商圈鄰里有需要影印資料的孩童們,免費居家作業資料的影印與列印服務,服務期間將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與家長攜手度過疫情間,停課不停學。
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表示,房仲業服務不只是買賣交易,而是將企業服務價值發揮到最大,台灣房屋秉持ESG+社會責任、企業精神,長期關心學童健康及教育,期透過幫助弱勢家庭或是有需要協助的每個家庭孩童,提供影印或列印遠距學習上所需資料,勿以善小而不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達拋磚引玉作用,讓台灣更溫暖。

【經濟日報。游智文(2022.05.2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634543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