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伊布賣萌 85℃寶可夢蛋糕6月9日開賣

擅長開發各式造型蛋糕的85℃,將於6月9日再推出4款寶可夢蛋糕,皮卡丘、小火龍、伊布通通來賣萌。85℃表示,兩年前就曾研發寶可夢蛋糕,一上市就賣到缺貨,還在開賣第一天加量生產。這次不只有4款全新造型,難度也升級,其中「伊布的甜蜜蛋糕」更是將角色神還原。購買時還會搭配寶可夢專屬蛋糕盒,滿足粉絲們的收集欲望!
難度最高的就是「伊布的甜蜜蛋糕」,將伊布角色神還原,大頭設計更添萌度。耳朵、眼睛、嘴巴是巧克力,主體以香草戚風蛋糕搭配泰奶慕斯,夾心則是黑糖麻糬與布丁,售價550元。另一款「皮卡丘的夏日派對」上層有冰淇淋造型巧克力、草莓,主體為桔香戚風蛋糕含香草OREO慕斯和奶油焦糖醬,還有趴在精靈球上的皮卡丘公仔可收藏,售價650元。

【蘋果新聞。劉欣欣(2022.06.08)。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20608/7OOWQTPBWFCE3DRWUTTTLQSU5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