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攜手互動資通跨企業即時通訊協作市場 以科技力解決企業痛點

精誠資訊攜手互動資通投入EIM(Enterprise Instant Messaging)企業即時通訊協作市場,為台灣企業與公部門提供跨國、跨場域的即時溝通平台服務,以降低溝通成本、提升營運績效。
互動資通是台灣領先的企業即時通訊解決方案廠商,其EIM產品《team+》採私有雲建置架構,是台灣原生最早提供「企業APP即時通訊解決方案」的軟體服務商,使用企業與組織超過5,000家,用戶帳號數突破200萬,代表客戶包含多家大型醫學中心、金控公司、中央暨地方縣市政府、國內大型銀行、上市櫃製造業及服務業等。
精誠資訊表示:「如何提供安全而有效率且低溝通成本的遠距工作環境,是疫情期間企業與組織最重要的課題。《team+》已有多年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成功經驗,包含整合企業通訊錄,使跨部門、跨地域、跨關係企業可以輕鬆橫向溝通,一鍵找人;使用者可自行定義訊息分類與任務型群組,透過主動推播與通報,做到即時性雙向溝通,重要公告不漏接,同時完整記錄訊息傳遞軌跡,大幅降低組織溝通成本。」
《team+》在不同產業實踐的成功案例,涵蓋政府機關、電子製造、醫療院所、金融保險、電子商務、教育機構等產業。疫情期間,醫療院所在《team+》成立發燒監控群組,針對住院病患進行體溫異常主動監控,透過《team+》每日通報與追蹤回覆,讓醫護人員即時掌握病患狀況;並與HIS系統串接,簡化繁複的行政流程,縮減會診病患25%等候時間,更提升院內溝通效率,節省院內簡訊費用70%。雙方合作除市場開發之外,精誠將以軟體力、數據力與演算力,協助整合《team+》與客戶軟硬體系統,也可依照企業個別需求以API介接客製,串接客戶管理系統與銷售系統等營運後台,為《team+》服務加值。
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指出,「原本為企業溝通協作而生的《team+》,因疫情更成為許多客戶數位轉型與提升組織效率不可或缺的基礎平台,應用不但超越『辦公』場景,甚至與企業的『資訊流』、『業務流』產生高度關聯。客戶需求從企業內部溝通協作延伸到外部整合協作,對象從供應商管理、合作夥伴維運到會員關係維護,互動資通透過客製化服務與客戶需求共同演化共生,讓轉型從E化到M化,協助企業面對疫後新常態,而這也是精誠資訊看重的價值。精誠資訊擁有龐大的客戶群,包括零售流通、製造業、金融業等,互動資通則有多年的產業數位轉型成功經驗與客製化服務,兩相結合,可迅速複製,協助更多企業透過數位轉型驅動創新營運模式。」
郭承翔董事長進一步提到,溝通成本是企業日常營運管理的關鍵之一,在目前遠距、多點、多工的工作主流下,企業需要依賴可靠且安全的商用即時溝通平台,完成日常營運作業,特別是需要跨地域、跨團隊以及跨國運作的團隊,互動資通與精誠資訊要協助台灣企業以在地開發、具資安基礎的平台成功數位轉型,攜手台商走入全世界,在全球市場用台灣的科技服務永續經營,讓未來的10年打造出更多產業專屬的整合協作生態系。
精誠與《team+》攜手進軍EIM企業即時通訊協作平台市場,已經展現合作綜效,目前己經有多個金融業大型金控、銀行等成功導入服務案例,未來將積極拓展雙方在醫療、製造及公部門等新市場的合作。

【蘋果新聞。蕭文康(2022.06.15)。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20615/YTDEZVZHWNARTCTLUPHHIVJET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