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茂雄:摩斯會控成本 我最不喜歡玩弄價格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現有的產品不會去調漲價格,「我最不喜歡玩弄價格,摩斯漢堡不隨便漲價及降價,要給消費者安定的供應價格,企業要努力去解決成本問題,不能輕意用價格去操作商品銷售」。
東元餐飲集團仍是「2022年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最大的參展廠商,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出席揭幕典禮。中國大陸禁止輸入我國石斑魚後,黃茂雄出席時表示,除了國內的餐飲業者加強採購石斑,也積極拓展外銷市場,像日本就對台灣的石斑魚很有興趣,邀集日本第一水產、鈴富水產。
針對通膨的問題,黃茂雄認為,這個要讓中央銀行去傷腦,通膨多少會有影響,企業要想辦法克服各種困難。電的問題要交給專業的人去規劃,沈榮津副院長是電的專家,這個議題很了解,企業會痛當然就會叫。
屏東食品加工廠2023年底完成,成為摩斯的重要供應鏈,未來70%食材由這個廠供應。東元集團所有的餐廳都開石班魚料理,幫助石班魚民,還發獎勵金,還拜託日本最大第一水產跟鈴富水產。

【經濟日報。黃淑惠(2022.06.22)。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6406938?from=ednappsharing】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