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乳加x好初早餐」最驚喜應援聯名!100分套餐、記憶吐司等6款考生好運美食開賣

壓力的期末考季,就該來份好運套餐加持!宏亞食品旗下經典零食「77乳加」此次首度攜手板橋發跡的人氣「好初早餐」,獨家打造6款聯名套餐,其中「記憶吐司」上印上了三角函數公式,買餐點還會獲得77乳加早餐大會考考卷,為考生應援之餘,也幫大家日常增添樂趣。
77乳加與好初早餐共同推出6道聯名美食,以諧音名稱幫考生累積好運,讓民眾自由選擇「嚕呷嚕蔥明套餐」、「77鬆鬆雞榜題名套餐」、「乳加培你考上第一志願套餐」、「鮪什麼我這麼聰明套餐」、「我豆沒看書但考100分套餐」等,6月18日起至7月12日限定開賣,好初早餐4間分店都能吃得到。
其中「乳加好初.記憶吐司套餐」取名自哆啦A夢神奇道具「記憶吐司」,在吐司抹上厚厚的77乳加巧克力醬,還特別寫上熟悉的三角函數公式,讓考生一吃忘不了。此外,活動期間只要購買限定套餐,還會獲得77乳加早餐大會考考卷,包裝盒蓋上也貼上應援小語,外送平台的好初早餐的頁面上,還設立了考試日應援套餐專區,邀請點餐的網友一起進行會考解題,用特製美食幫考生升級滿滿元氣、預祝順利畢業。

【聯合新聞(2022.06.18)。https://udn.com/news/story/7186/639815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