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麵包店Paris Baguette打進馬來西亞

韓國食品連鎖SPC集團旗下的Paris Baguette(巴黎貝甜)打進馬來西亞市場,看準東南亞國家及中東的清真市場。
SPC Group已開始在柔佛州的首府新山市打造生產與分銷中心「SPC中心」,同時與當地的成功食品(Berjaya Food)與公司成立持股各半的合資企業, 將於今年在吉隆坡開設第1家Paris Baguette門市,要取得清真認證。全球穆斯林市場共有19億消費者,占全球人口的24%。
SPC集團計畫每年在馬來西亞開設5家門市,2030年前在東南亞開設600多家門市。馬來西亞是 Paris Baguette 的第8個國際市場, 由於信奉伊斯蘭教,正是典型的清真市場。
Paris Baguette是韓國第一大麵包連鎖店,在全球共有4000多家門市,包括韓國的3400家,以及在中、美、法國、越南、印尼、柬埔寨和新加坡的440多家門市。 
Paris Baguette東南亞地區執行長李漢娜(Hana Lee)說:「我們希望得到在中東和東南亞的清真認證,也希望生產工廠近新加坡,這樣很方便。」
 
 (取材自6月21日Retail News Asia,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