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大最受信任品牌出爐

美國10大最受信任品牌的名單出爐,CVS 藥房和家得寶(Home Depot)這兩家零售連鎖店躋身其中。
美國晨間諮詢公司(Morning Consult) 公布2022 年最值得信賴的品牌調查結果中,CVS 藥房和家得寶分別位列第3和第10位。 
這項調查發現,全球消費者對品牌失去信任的3大原因是:惡劣的顧客服務、惡化的產品或服務品質。
根據這個報告,54% 的美國消費者表示他們對某一品牌(或公司)失去了信任。問及發生這種情況時的後果是什麼,42% 的消費者表示他們不再使用該品牌,而換成競爭對手的產品,39% 的消費者表示他們永遠不再使用該品牌,只有 10% 的人會繼續使用該品牌。
報告的其他重點是,年收入10萬美元以上美國家庭的成年人中,有一半表示會特地去買他們信任的品牌。在晨間諮詢公司調查的 10 個國家中,有 6 個國家的第一品牌是本國產品。是美國成年人最信賴的 10 個品牌分別是:OK 繃(Band-Aid)、來舒(Lysol)、高樂氏漂白水(Clorox)、UPS快遞、CVS
藥房、Visa、Cheerios早餐脆穀片、The Weather Channel天氣頻道、高露潔(Colgate)、家得寶。
這項調查的於 2022 年 3 月 3 日至 4 月 3 日進行,取自 5241 至 5560 名美國成年人的代表樣本。

(取材自6月17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