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業奧斯卡「2022傑出店長」選拔活動7/1開始報名!彰顯企業人才培育價值!

(TCFA電子報)數位潮流催逼連鎖業經營升級,一家門市軟硬體設備可以很先進,但一家門市有沒有品牌靈魂,就看店長的條件為何。第一線服務快速演化,店長的人才價值更為重要,有溫度的服務才能提高顧客的忠誠度。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主辦的「2022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7月1日起跑,歡迎優良連鎖企業推薦優秀店長參加選拔!

兩年多來疫情壓力考驗各企業,英國前首相邱吉爾說:「不要浪費了每一次的危機」,人才培育不能中斷,愈在困難的時刻,愈需要鼓舞優秀人才堅持不懈,努力前進。店長需要被肯定及更多鼓勵,除企業舞台的掌聲外,更需要透過全台最重要的外部平台彰顯優秀店長的重要價值。

獲得傑出店長是店長生涯中最高榮譽,每年總統都親自接見傑出店長,公開肯定且表揚。傑出店長是連鎖服務業第一線傑出經營的標竿,也是台灣服務業競爭力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TCFA自1995年舉辦優良店長表揚活動至今,1998年擴大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這個獎項已成為連鎖業追求的最高榮耀,更被美譽為連鎖業奧斯卡獎。

請注意:報名2022傑出店長選拔自7月1日至7月31日截止。報名對象:優質連鎖品牌總部推薦之優良店長。

★當選「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對店長本身是最大的鼓舞與激勵。

★當選「全國商店傑出店長」是流通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

★當選「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後,可晉見總統接受表揚,是人生一大榮耀。

★參與傑店活動後,將提供企業一份「企業專屬的專案報告」,使企業了解店長各項潛力及門市整體服務品質,作為日後人才培育或門市品質提昇的參考依據。

★店長當選傑出店長後可認識更多優秀同行異業店長,交流經營心得,帶動企業店長整體素質的提升。

期盼各優良連鎖品牌企業積極參與,共同擴散人才價值,提升門市經營品質與強化服務業競爭力。
專案諮詢: (02)2579-6262 #104何小姐/#105華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