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加速北美展店

西班牙服飾品牌Mango和以色列的福斯集團(Fox Group)合作,在加拿大展店,未來 10 年要在加拿大開設至少 20 家門市。
福斯集團是以色列的零售集團,負責管理全球約 1000家國際品牌商店,包括在以色列的 47 家 Mango 專賣店。
根據協議,福斯集團2022至 2023 年間,在多倫多開設6家 Mango 門市。目前
Mango在加拿大哈德遜灣百貨內共有近 50 個銷售點,也有電子商務,在加拿大的擴張計畫是致力北美發展的一部分。Mango在5月啟動了北美擴張計畫,包括在紐約市第五大道開設旗艦店。
Mango 未來3年內還要在美國開設 30 多家門市,預計到 2024年美國店總數達 40  家。目前Mango的重點在佛羅里達州,今明2年將在邁阿密、奧蘭多和坦帕等城市開設 4 至 5 家門市。
2023 年起,Mango 將向美西擴張,並將在亞特蘭大、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和土桑等城市)、德州(休士頓和達拉斯)、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和加州(洛杉磯、聖地牙哥和聖荷西)。

(取材自7月6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