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國道清水服務區 5GxAR體驗展二部曲「夢幻水世界」開展

2021年新東陽耗資千萬在國道清水服務區舉辦全台首創5GxAR大型戶外表演秀首部曲-「shARk encounter 與鯊共舞在清水」廣受用路人好評,現在二部曲「夢幻水世界」於7月7日開展囉!
本次展覽結合最新穎的「擴增實境」,讓用路人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與多種海洋生物同遊,除了身歷其境的海底探險之外,動動手指還可以搜集超酷的立體鯊魚圖鑑!
新東陽希望透過不同科技的應用讓用路人到服務區時能有更創新、舒適的休憩體驗及空間,延續5GxAR特展首部曲「shARk encounter 與鯊共舞在清水」,二部曲「夢幻水世界」保留首部曲大家最喜歡的主秀「王者降臨天空秀」,用路人一樣只要下載AR Plaza APP,在每個整點及半點時,舉起手機照向清水服務區上空,就能進入一場精彩刺激的海洋生態表演。
另外在五個全新展區打開APP活動頁對準現場的光標籤掃描後就可以進入AR體驗,分別可以看到雙髻鯊、鯨鯊、虎鯊和直翅真鯊以優雅的動作在海流中緩緩悠游的「沈默力量The power of silence」,「深海宇宙Underwater Universe」居住著一群不可思議的生物。
除了身形奇特的巨口鯊、長鼻子的劍吻鯊、小而凶猛的達摩鯊之外,還有發出粼粼幽光的神秘水母,「絕地震撼Absolute Shock」可以近距離觀察鯊魚,透過保護潛水員的鐵籠可以看見大白鯊、雙髻鯊、尖吻鯖鯊,「敬畏自然The Awe of Nature」是一個看似平靜的水面上,但會有大白鯊瞬間冒出一口吞下海鷗的震撼畫面展區,「水族樂園Aqua Wonderland」則是充滿陽光的熱帶淺海區,可以看到肩章鯊、狐鯊和白斑星鯊等中小型鯊魚,還有以珊瑚礁為家的熱帶魚群和海龜四處嬉戲。
除了五個展區可以看到不同的海洋生物,最特別的是這次可以將看到的鯊魚收藏在自己的APP圖鑑中,離開清水服務區後隨時隨地想看海洋生物們時就可以把他們放在自己喜歡的空間中欣賞,二部曲展出期間從2022年7月7日至2023年1月31號,喜歡首部曲的用路人一定要來看看更精采的二部曲,還沒體驗過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前往清水服務區免費體驗。

【ETtoday新聞。張佩芬(2022.07.07)。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28952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