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執行長下台

Gap服飾人事地震,執行長辛格(Sonia Syngal)下台,同時由零售業40年老將馬丁(Bob Martin)暫時接任。

Gap宣布辛格即日起辭去執行長、總裁和董事之職,由董事會執行主席(Executive Chairman)馬丁暫代,馬丁在零售業經驗豐富,曾在迪拉德百貨(Dillard’s)和沃爾瑪任職,他自2002年即擔任Gap董事,2020年起任董事會執行主席。 

Gap同時宣布由巴貝多(Horacio “Haio” Barbeito)擔任旗下Old Navy品牌的總裁兼執行長,他原是加拿大沃爾瑪的總裁兼執行長,在沃爾瑪26年擔任採購、行銷、供應鍊和店面營運等多項工作。

辛格自2020年3月接任Gap執行長一職,但面對疫情業績不振,再加上未能克服供應鍊問題,因此遭撤換。 
 
(取材自7月11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