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植物肉炸雞 美國肯德基再推「Z世代雞塊」

在所有消費市場中,速食界的競爭尤其激烈,而為了要讓品牌脫穎而出,其中1種方法便是不斷測試新產品且隨時更改菜單,並在過程中盡可能引起話題性。因此,繼植物肉炸雞,肯德基(KFC)現正針對「Z世代」等族群,開發全新口味的無骨雞塊。
《CNN》報導,從7月18日開始,肯德基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的餐廳限時提供特別雞塊,這些雞塊是用白肉和肯德基經典的11種香草和香料製成,份量分別有8塊、12塊或36塊。
肯德基發言人表示:「我們的目標客群是年輕客戶,比如Z世代和千禧世代,我們發現他們對無骨的雞肉更感興趣。」
餐飲諮詢公司Technomic的消費者與行業觀察總監Robert Byrne也表示,越早與消費者接觸,在未來建立忠誠度的機會就越大,一旦有人成功突破那個門檻,後續其他業者想追上就很難,但Z世代對外出就餐的興趣不如其他人,這使得餐廳如何獲得他們的注意變得格外重要。

【自由時報(2022.07.19)。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99746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