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追求在中國大規模成長

 Lululemon 準備在中國大規模擴張,可望在 2026 年前讓中國成為該公司的第2大市場。

這家運動休閒服裝品牌目前在中國門市為71家,希望在未來5年內把這個數量增為 220 家,包括旗艦店和社區商店。

Lululemon 執行長麥唐納(Calvin McDonald)表示:「我們的新目標是到 2026 年時,國際業務再度成長4倍。中國大陸在這過程中舉足輕重,我們在中國的市場、商店、數位和建立社區方面都在投資。」

中國因疫情封鎖導致 Lululemon 近1/3的門市暫時關閉。 Lululemon 今年將開設 40 家新店面,其中大半在中國。這3年來,Lululemon 在中國大陸年成長率達 60%。2018至 2021 年這5年間,公司營收增為3倍。公司預測,未來5年擴展電子商務,能使營收成長1倍。

 (取材自7月18日Inside Retail Asia,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