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乳變貴了!光泉今漲價 義美證實也要調漲

受到原物料上漲影響,繼光泉之後,義美也證實,將調漲鮮乳價格,不過,調漲時間及漲幅將與生乳廠及通路業者討論後,再對外公布。

義美表示,因應中央畜委會決議基礎乳價調漲,義美確認鮮乳將會進行調漲,不過確切的時間和漲幅都需要再和生乳廠、通路進行討論。

事實上,光泉鮮乳7月27日起已漲價,光泉食品董事長汪林祥表示,由於包括生乳、包材及黃豆等原物料成本上漲壓力實在太大,無法再承受,因此除鮮乳之外,豆漿也都會調漲。

不過,光泉有200多項產品,也不會全面調漲,主要還是針對原物料成本上漲較多的產品,例如鮮乳和豆漿,且漲幅也會就不同品項而有不同。

有超商業者證實,配合廠商售價調整,7月27日起光泉鮮乳、光泉調味乳、乳香世家系列等商品將調整售價,售價調整主因為鮮乳廠商成本調漲,漲幅則約7至9%不等。

【蘋果新聞。陳慜蔚(2022.07.27)。https://www.appledaily.com.tw/property/20220727/233C1DBE9C9E92C1A25C8ED0A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