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買首度推出以電子商務為主的小規模實體店

百思買嘗試新型商店,首度推出以電子商務為主,面積5000平方呎(約140坪)的小規模實體店。

位於北卡羅萊納州門羅(Monroe)市的這家實體店提供精心挑選的最佳代表商品,以及技術支援服務團隊Geek Squad。商品內容包括音響、電腦、耳機、穿戴式電子產品、手機、相機、小家電等,但並不陳列大型家電或除了電視之外的大型商品。想購買大型商品的消費者必須網購,但可在這家實體店提貨,店內也提供提貨櫃,可以24小時提貨。 

店內陳列的商品主要是用作展示,供顧客觸摸、試用。顧客滿意後可用手機掃瞄產品上的QR碼下單訂購,店員會到後方倉庫取貨。如充電線、手機盒和禮物卡等小件商品,則可現場立即取貨結帳。

需要諮詢的顧客也可在購買前先透過手機,上網與百思買虛擬店的專家請教。

百思買還在北卡潘維爾(Pineville)市提供另一種新型店,以修理為主,舉凡手機螢幕破裂到洗衣機修理都可處理。

(取材自7月26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