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推出Walmart Restored翻新商品計畫

為協助顧客對抗通膨壓力,沃爾瑪推出了名為Walmart Restored的翻新商品計畫。

沃爾瑪原本就已在Walmart.com網站上和供應商合作,以折扣價販售翻新產品,如今的Walmart Restored可讓消費者更容易找到這些商品,延長產品壽命,減少浪費。目前先在網站上推出,今秋也會在某些分店內推出。    

原本有瑕疵或遭退貨的商品經翻新及專業人員檢查、測試、清潔之後,在沃爾瑪網站的Walmart Restored專區出售,商品包括蘋果、三星和KitchenAid等知名品牌,範疇則包括小家電、電視、電腦等,並提供90天免費退貨,爭取消費者的信心。

沃爾瑪的對手亞馬遜在 Amazon Renewed出售翻新商品,eBay 也提供經認證的翻新商品計畫。 
沃爾瑪Marketplace電子商務網站總經理莫瑟(Michael Mosser)說:「在消費者想方設法節約的時候,翻新商品是可以省錢卻不犧牲品質的好方法。」
 
沃爾瑪表示,僅有經過挑選的賣家可以參與這個計畫,沃爾瑪會監督他們的表現,確保他們達到服務顧客的最高標準。

(取材自8月1日Retail Div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