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美食!新東陽燒臘變「日式文青店」 鴨皮壽司必吃

佇立台北30餘年的老字號「麥記燒臘」,是肉乾知名品牌「新東陽」旗下餐飲,2022年7月底全新插旗南京復興商圈,新店面顛覆傳統燒臘印象,打造全台首家「日式吧檯燒臘店」,更創新推出精緻燒臘美食,除了經典燒臘三寶必吃,還有超邪惡的「鴨皮壽司」及「生菜鴨鬆」,烤鴨控還不吃爆!
「麥記燒臘」佇立台北30餘年,首創自香港招聘燒臘師傅,將傳統港式好味道引進台灣,以港式道地的工法,堅持嚴選上等原料與獨門醃漬醬汁,製作出皮脆肉嫩的脆皮烤鴨、甜而不膩的蜜汁叉燒、琥珀玫瑰油雞等,不只如此,這次南京復興門市還首創「日式吧檯料理」,讓饕客能近距離欣賞師傅現場料理。
這燒臘不一樣!業者表示,有別於常見燒臘便當,吧檯座位區還有「限定創意定食套餐」,除了「馳名三寶飯、四式招牌飯、經典五寶飯」等經典主餐,還有超邪惡「鴨皮壽司」,在醋飯上放了皮薄又脆的片皮鴨,一口吃進嘴裡超滿足;「生菜鴨鬆」也是清爽解膩必吃,以鴨肉取代蝦鬆,將肉粒、配料炒香,以生菜包裹享用,大人和小朋友都喜歡!

【三立新聞。劉沛妘(2022.08.10)。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5950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