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產業x藝術文創 TCFA與如果兒童劇團領先全台跨界合作推出台灣原創兒童劇《超時空總動員—連鎖返應》

(TCFA電子報2022/8/17新聞)TCFA台灣連鎖加盟協會自1991年成立,至今邁入31年,為台灣第一個連鎖店組織,也是規模最大、從業人數最多的連鎖店協會。所有努力的連鎖企業推動三、四十年來台灣服務業發展,參與台灣經濟的輝煌時代,也大力提升台灣人的日常生活品質。

連鎖業都是創業家夢想的行業,每個品牌背後都是企業家努力的真實故事。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指出,為傳承與記錄這些對台灣極具貢獻的企業領導人的理念及恆毅力,希望採取比其他組織更創新、更能優質擴散的方式,選擇透過活潑的戲劇表演方式,搭配音樂串場,綜整這些勤奮堅持,且逐夢踏實的領導人特質及正向熱情的DNA,融入全新創作的兒童故事。對下一代產生潛移默化的效果,極具教育深意,也是「為台灣人留下真實而雋永的原創兒童故事,效法寓意深遠的安徒生童話」。

趙自強的【如果兒童劇團】20多年來,一直努力說好故事,為親子創造美好時光!最新創作與【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合作,以協會9位顧問追求夢想、努力打拼的信念,作為全劇基底;歷時10個月,深度訪談12位指標品牌創辦人與3位二代企業家,取材真實人生故事,加上想像力,編劇彙整素材,結合多方元素,進而藝術轉換,創造出全新戲劇人物,建構出無限台灣價值的IP,屬於台灣土地的「超時空總動員」三部曲!
    
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x如果兒童劇團,即將引動全台關注,有台灣夢真實故事DNA融入的原創兒童舞台劇將於9/17(六)、9/18(日)國父紀念館演出。你相信有人可以穿越時空?可以回到過去,甚至改變命運?走進劇場,展開一段充滿未來、懸疑、時空旅行的神奇冒險➤ https://reurl.cc/Qbjkjo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