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屈臣氏設立健康樂活專區

中國屈臣氏宣布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重慶、成都及武漢等270個都市1200多家實體和網路商店增設健康樂活專區,以滿足因新冠疫情而大增的保健品業務。

這兩年來,全球消費者的健康意識高漲,對身心健康的產品需求也增加。據 EO Intelligence的《2022年輕人飲食和健康報告》,2021年中國大陸健康商品的市場估計達5000億人民幣(約2兆2127.5億新台幣),顯示還有更進一步成長的空間。年輕人對健康保健品的需求更殷切,上海第一財經商業數據中心(CBNData)的資料顯示, 1990年後出生的消費者中,有97%的非常關心這個課題。

中國屈臣氏行政總裁高宏達(Kulvinder Birring) 說:「屈臣氏是中國領先的健康美妝保養零售業者,擁有6000多萬會員以及2億多數位平台用戶,涵括了90% 18至45歲的都會女性。由於顧客關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屈臣氏將繼續拓展保健品市場,在美妝及個人護理業務之外,更進一步滿足顧客的需求。」
 
(取材自8月9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